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金马股份拟116亿购并购众泰汽车

日期:2016-10-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马股份 众泰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金马股份日前披露公告,称公司拟作价116亿元购买众泰汽车100%股权,并拟采用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铁牛集团作为补偿义务人承诺,众泰汽车2016年、2017年、2018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12.1亿元、14.1亿元、16.1亿元。

金马股份方面认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将成为拉动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众泰汽车早在2008年就开始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制造工作,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一直处于国内先进行列。此次重组若成功实施后,将形成与公司发展匹配的产能,有助于增强公司产品品质,提高公司产品竞争能力,带动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提升与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