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陕西白河县2015年养殖小区沼气项目通过市级检查验收

日期:2016-10-12    来源:白河县农业综合信息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2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项目

按照陕西省市项目管理要求,10月9日,安康市农技中心组织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项目验收组,对白河县焱昊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2015年养殖小区沼气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在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及项目的工作汇报后,认真对照省农业环境保护监测站关于养殖小区沼气项目建设现场和档案资料检查验收标准,详细对照考评表逐项核对建设和档案资料收集情况。经验收组综合分析评定,同意白河县2015年承建的养殖小区沼气工程为合格工程,通过市级检查验收。同时,验收组对项目后期运行管理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的建成和运行,能够有效治理规模养殖场的粪污排放,促进农业废弃物的循环综合利用,为生态循环农业建设及区域农业环境保护将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