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罚款近2.6亿 金龙汽车涉骗补将领受财政部的处罚

日期:2016-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3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龙汽车 新能源车骗补

金龙汽车因为新能源车骗补将领受财政部的处罚:追回补助资金5.19亿,并处以50%即2.596亿的罚款。

金龙汽车10月13日公告,公司收到财政部的处罚事项告知书。告知书显示,公司申报2015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新能源车中,有1683辆车截至2015年底仍未完工,但在2015年提前办理了机动车行驶证,不符合申报条件,涉及补助资金5.19亿元。对于上述违规行为,财政部将追回公司2015年中央财政预拨资金5.19亿元,并拟按违规问题金额的50%对公司处以2.596亿元的罚款,同时从2016年起取消公司中央财政补助资格,何时恢复将视公司整改情况并按照程序重新予以审批。

2015年年报显示,金龙汽车全年实现净利5.35亿,同比增115%。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为1.64亿,同比增幅为10.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