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美国海上风电潜力可达8600万千瓦

日期:2016-10-13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3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美国风电 装机容量

近日,美国能源部和内政部联合公布了一份旨在继续加快美国海上风电发展的计划。

此份名为《国家海上风电战略:促进美国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的报告中指出,到2050年,美国可开发8600万千瓦海上风电。该战略详细介绍了美国海上风电的现状,提出了降低部署成本的行动计划和革新计划以及时间表,并规划了路线图,为确保产业增长和成功提供支持。

该战略指出了美国海上风电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美国能源部和内政部在未来五年中可能采取的30个具体行动以应对这些挑战。这些行动包含下列三个战略领域:

1、内政部建议共同开发标准的数据采集指导方针,以培养可预测性并为项目的安全开发提供信息。同时,能源部将努力提高海上风电场的发电能力,增强可靠性。

2、内政部承诺将采取大量行动以确保监管流程的可预测性、透明性、高效性且能充分吸收其他国家监管方面的经验教训。此外,由于第一代海上风电项目即将上线运行,因此内政部和能源部将收集包括风电场对海洋生物的影响和对涡轮机雷达干扰的影响等相关数据。

3、美国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以量化大量海上风电并网对电网的广泛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