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奥迪R8 e-tron纯电动跑车停产夭折

日期:2016-10-14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4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跑车 奥迪纯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称,上市之后销量不足100的奥迪R8-tron纯电动跑车日前已经确定停产。

奥迪R8 e-tron概念车是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很快就确定量产计划,但因为市场空间过小而被搁置。

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量产版奥迪R8 e-tron在高调亮相,新一代R8 e-tron电动超跑在技术上更加成熟。而后该车还作为自动驾驶技术的示范车型亮相上海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但是,随后奥迪R8 e-tron就陷入了沉寂。

奥迪R8 e-tron没有销售记录,甚至不在奥迪的上线产品行列。这款车为欧洲专供,有兴趣的客户通过经销商联系奥迪总部。一辆车价格100欧元。

停产原因,有分析称该车价格过高,而对应5.2L V10的汽油版起售价仅为16.5万欧元。更有消息称,该款奥迪纯电动超跑停产后,奥迪或将推出一款混动超跑,接力R8 e-tro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