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金砖银行计划投资中国风电项目

日期:2016-10-19    来源:央广网  作者:张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9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站项目

据报道,近日,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瓦曼·卡马特在接受俄罗斯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新开行的优先方向之一是在绿色能源和永久性基础设施领域发展项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瓦曼·卡马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内,将会实施一系列的创新项目,特别是绿色能源领域。比如,他们正在研究在中国境内建立一个海上风电站项目。同时,卡马特还说,新开行在每个金砖国家都制定了相应的优先投资方向。比如,鉴于俄罗斯幅员辽阔,在俄罗斯的优先方向是建立汽车和铁路的基础设施。在南非的优先发展方向是能源。他表示,新开行未来计划投资金砖国家成员国的大批项目。2016年春天曾经有消息称,新开行将提供总额8.11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发展绿色能源项目。其中,中国上海临港弘博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获得8100万美元。这个公司预计会实施100兆瓦的太阳能屋顶项目。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成立在2014年7月,总部设在上海。资本最大规模是1000亿美元。新开发银行的主要任务是为金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提供基础设施的项目融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