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新能源车一站式服务平台电动邦进驻深圳

日期:2016-10-21    来源:网上车市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1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一站式服务平台 电动邦 新能源汽车领域

专注于打造新能源车一站式服务平台电动邦于近日再创新征程,在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先行者的深圳成立华南分部,“零距离”更精准地服务华南的消费者。电动邦强势进驻深圳,将为鹏城新能源车发展增添一股新生力。

电动邦是一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新能源汽车购买和使用指南的专业垂直门户网站。自2014年创建以来一直秉承专注、专业的态度与原则,为用户提供购买、使用新能源汽车的一站式指南与服务。

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我国的重大战略选择,深圳作为先行者,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也面临诸多问题与困境。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电动邦将在深圳开始的探索之路,通过政策调研并整合当地厂商、经销商资源与媒体资源,切实地为地方车友解决新能源车政策与购买需求等问题。

作为新能源车前市场服务的关键一步,电动邦致力于成为全面、实用、贴心的新能源车资讯平台的构建。电动邦作为新能源车垂直领域首屈一指的原创内容生产专家,落户深圳,将精准地为华南消费者带来更加直接、详实的新能源车促销信息,加速地方车企与经销商在市场层面的进一步深入挖掘。

值得一提的是,电动邦一入驻深圳,就受到了比亚迪的青睐,双方将合作举办“电动邦车友走进比亚迪新能源制造基地”活动,以便让更多车友、用户深入感受比亚迪新能车的魅力。

未来,电动邦将依托具有独立立场、独特视角、独家内容渠道的媒体团队,形成中国新能源车领域唯一的内容分发平台,构建中国第一大新能源车用户社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