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全球风能理事会:风电占据电力增长的主导地位

日期:2016-10-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4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电力 风电发电量

国际能源网讯,全球风能理事会在中国北京发布了其两年一次的全球风能展望报告,其中概述了到2030年全球电力供应将有20%来自于风电。该报告着眼于2020年、2030年及2050年不同阶段,以分析未来风电产业的发展趋势。

世界风能协会秘书长Steve Sawyer提到,随着巴黎协议的生效,全球各国应当认真履行各自在去年12月做出的承诺。巴黎协议的目标是在2050年之前完全实现低碳电力供应,而风电将发挥主要的作用。

报告指出,到2030年,风电发电量将达到2110GW,是全球电力的20%,将提供240万个就业岗位,每年减少33亿吨的碳排放量,同时可吸引2000亿投资。

 

(来源:国际风力发电网 编译:黎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