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打造非洲首支纯电动车队

日期:2016-10-25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5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车 储能系统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比亚迪公司宣布,将向南非开普敦市提供一支由11台12米低地板电动大巴组成的车队。这将成为南非乃至整个非洲地区首支电动公交车队,标志着比亚迪在非洲完成清洁能源从收集到应用的全面布局。

据悉,开普敦旨在通过此举成为非洲大陆第一个使用纯电动大巴作为公交的城市,该市交通管理局将首先把这批低地板大巴投入到从城市中央商务区到地铁东南地区长约35至40公里的交通路线上,以提供快车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完成后再将这批大巴分配到开普敦的快速公交系统(BRT)中。

比亚迪中非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表示,与传统柴油发动机大巴相比,电动公交噪音更小,可为乘客和公交司机提供更顺畅的乘车体验。“零排放的公交车将与开普敦市民一起,建立一个更可持续的公共交通系统,实现国家的环保理念。”

此前,比亚迪承建了南非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去年2月向南非最大的城市约翰内斯堡交付了第一个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并于今年向南非住宅市场提供了家用电池储能系统B-Box,大大加快了南非市场的新能源推广和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