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标致新能源车型计划:2019年推纯电动车

日期:2016-10-25    来源:车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5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式混动车 纯电动车 标致新能源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标致计划于3年内推出全新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动车型,其中2019年推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在纯电动续航里程方面将达到50km。

标致产品总监Jerome Micheron日前透露,由于欧洲的排放法规日益严格,公司计划在这个十年结束前(2020年前)开展绿色行动,其中标致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将搭载由小型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

此外,一款纯电动车型也在这份计划当中,这款车型将基于EMP2平台升级打造,而该平台正是现款标致308(国内称308S)所采用的平台,这款车型也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虽然外媒认为标致在新能源车型上的开发相比丰田、大众等竞争对手起步较慢,但Jerome Micheron认为标致此举仍为时不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