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车联集团三方战略合作共推"车联网"产业发展

日期:2016-10-25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5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集团 车联网 车联网产业

10月19日,江西车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车联集团签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国内“车联网”产业发展

新华网南昌10月21日电(胡翠萍)10月19日,江西车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通过一系列重大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打造汽车后市场生态圈,共同推进国内“车联网”产业的发展。

车联集团董事长刘建彬、副总裁叶海鹏,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正之、副总裁黄兆欢等高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车联集团作为国内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完整的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国汽车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此次车联集团与生产汽车诊断仪排名世界第一的元征科技、国内领先的IDC企业北京安莱齐聚深圳,并达成战略合作,势必在车联网行业刮起一股强劲的旋风。

据悉,此次洽谈会共达成汽车后市场合作项目7个。三方将建设成立车辆故障远程诊断中心,深入对接技术研发内容及细节,深度挖掘汽车信息化研究、渠道共享、行业应用和大数据等,加快推进应用开发和服务推广的深入合作,为我国“车联网”产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引领汽车后市场——“车联网”产业的新热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