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续航589公里

日期:2016-10-26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Clarity 本田

经美国环保局评定,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续航里程达366英里(约合589公里),这足以使该车型成为无内燃机电动车续航最长的车型。

美国环保局表示,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综合城市和高速道路的燃油经济性相当于68英里每加仑汽油。本田表示,366英里的续航使该车型成为美国无内燃机电动车的No.1。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续航高出其继任车型FCX Clarity 53%,高出丰田Mirai 54英里,后两者的续航分别为240英里和312英里。与美国市场销量领先电动车特斯拉Model S 90D相比,本田Clarity也高出了64英里。

本田美国环境业务发展部副总裁Steve Center表示,“Clarity燃料电池车不仅能够供五名乘客使用,以及在三至五分钟内充满燃料,而且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汽油车能够达到的续航里程。”

本田表示,Clarity燃料电池车将于2016年年底抵达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经销商。该车企共开设了12家销售燃料电池车的经销店。本田表示,“由于氢燃料站逐渐得到开发,将进一步打造经销商网络。”

本田计划于2017年左右基于Clarity打造三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燃料电池车、纯电动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larity燃料电池版是其打造出的首款车型,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将于2017年亮相。

本田尚未公布其他版本的车型配置和设计,但表示将与燃料电池版使用相同的设计和平台。

此外,本田并未曝光Clarity燃料电池车的售价和产量细节,不过本田副总裁John Mendel四月份向《汽车新闻》表示,希望到2030年Clarity的销量接近雅阁燃料电池车的销量。

2016年9月份,雅阁燃料电池车在美国的销量为1,160辆,较去年同期的854辆同比激增35.8%,今年前三季度雅阁燃料电池车累计销量为2,880辆,同比锐减71.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