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维斯塔斯多叶轮能否商业化?

日期:2016-10-28    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8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多叶轮风机 风电

日前,维斯塔斯在哥本哈根近郊树立的多叶轮概念论证机进入第二个研究阶段,重点是:

1,检测四个叶轮在不同风速和风况下的相互影响,看看实际运行的情况是否与此前通过建模虚拟运行得出的结果相一致,从而知道这种结构对发电输出的影响。

2,检测不同风速和加速度如何影响载荷和振动模式,这对确保安全和可靠性非常重要。

维斯塔斯的科学家说,我们将从第二阶段的结果判断,多叶轮概念是否有商业化的潜力。

正如最初所说,这不是新产品,也不是样机,而是研发和创新过程中的一个步骤。我们最终也许不得不放弃这一概念,但是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已经在引领风电行业发展的,令人心潮澎湃的探索中,获得了独一无二的新知,这些知识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力量。

第一阶段研究工作于9月中旬结束。在此之前,这台概念论证机只在研究团队在场值守时运转。第一阶段的研究重点是空气动力、结构动力和负载等基础的机械测试,以及控制和安全系统。所有结果符合预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