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福建院中标宁德虎贝风电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总承包工程

日期:2016-10-31    来源:福建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31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风电项目 福建院

福建院中标宁德虎贝风电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总承包工程 。本项目由闽东电力集团全资子公司宁德蕉城闽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独资建设,项目位于宁德市蕉城区虎贝镇上堡村和洋中镇天湖村附近,拟布置30台2.0MW风电机组,总规模60MW。项目计划于2018年6月全部并网发电。

本项目是福建院以项目前期优质服务带动整个工程建设总承包的又一个典范。福建院与闽东电力于2016年1月签订了项目合作开发建设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福建院充分发挥能源规划中心、省发改委的高端资源,协助闽东电力策划、核准申报本项目,最终项目核准时间比业主预期大大提前,福建院获得了业主极大认可。

本项目在EPC的投标过程中,福建院充分发挥风电项目总承包建设经验,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优化,对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的实施方案和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等各方面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以最优的报价最终中标本项目。

据悉,福建院工程公司将立即组织精良团队与闽东电力宁德蕉城闽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并即刻开展各项工作,福建院将充分发挥设计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龙头地位,向闽东电力提交一个质量好、投资省、工期短的交钥匙工程,为本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