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阳风电与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6-11-07    来源:明阳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07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风电 国电投 风电

近日,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核电大型锻件及风机主轴技术应用推介交流会在京举行。明阳风电集团应邀出席会议,并由杨璞副总裁代表集团与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李连荣院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技术开发创新、产品生产运营等方面合作。国家电投水电与新能源部、物资采购部、科技管理部等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齐抗美、郭延秋、王松出席会议。

根据框架协议,明阳风电集团与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紧密合作:一是技术开发创新方面,双方将基于互补产业定位和战略发展方向,在风电产品整机和关键部件研发、生产、试验验证、共性技术研究以及标准资质构建等领域开展合作;二是产品生产运营方面,双方将共同开展风机主轴产品示范项目,共同拓展包括国电投在内的国内外风机市场份额;三是商务创新方面,探讨多种商务合作形式,共同提升双方的品牌效应;四是合作机制方面,双方高层及科研部门每年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交流,就风电项目开展、技术发展、技术创新、试验研究、产品试制、科研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在前期风机领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就开展风机主轴业务等进行深入的交流,以期进一步提高风机的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推进风机自主化、标准化、系列化、国际化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