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博格华纳致力研发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零部件

日期:2016-11-15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15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格华纳 混合动力车 电动车

博格华纳将继续为电动车和混合动车推出新一代动力系统、变速箱和其它配件。

据外媒报道,尽管最新公司平均燃料经济性(CAFE)法规的前景还未可知,博格华纳将继续为电动车和混合动车推出新一代动力系统、变速箱和其它配件。

在11月11日的媒体发布会上,博格华纳首席执行官James Verrier指出,众车企投入了大笔资金,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里,将研发电动车、更新动力系统,并减少车身重量。Verrier指出,“我觉得各大车企将会继续涌进电动车市场,电动车的投资也不会收缩。”但是,Verrier也承认,长远来看,CAFE的未来很暗淡。

涡轮增压业务

作为全球两大涡轮增压器生产商之一,涡轮增压业务对于博格华纳相当重要。越来越多的车企将动力系统小型化,所以全球涡轮销售业务将会迅速上涨。

博格华纳同样也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研发设计动力系统和变速箱零部件。Verrier预测,这些业务将会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根据IHS汽车调查公司给出的数据,到2023年,混合动力车全球年产量将达1800万辆,而2016年的产量仅为300万辆。同时,预计电动汽车的年产量也将从现在的50万辆上升至230万辆。

销量将上升

博格华纳预计到2023年,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零部件销量将占整体销量的16%,而今年仅占1%左右。

毫无疑问,博格华纳是在唐纳德·川普当选总统之前做出的这些预测。Verrier预计,中国和欧洲的相关监管部门将会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带来更大的压力。

Verrier指出,戴姆勒集团和大众集团都大量投资了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底特律三大车企不可能毫无作为的,肯定会尽力追上的。“事实上,车企对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推动并不是取决于政策法规。可能车企的推动力度并不如政策法规,但是肯定是会有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