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奥迪10月全球销量微增 在华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

日期:2016-11-15    来源:腾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15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 奥迪 混合动力车

大众集团日前公布了10月份奥迪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奥迪今年10月全球交付销量为150,950辆,同比增幅为1.2%。奥迪10月在华销量为47,032辆,上涨0.6%。11月,奥迪将在中国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A6 L e-tron,并在欧洲推出奥迪Q2和A5轿车。

新款A4提供更强的动力后,10月销量上升8.4%至11,500辆。奥迪将借助Q2,开发年轻高端市场。11月初,奥迪Q2将到达经销商,首先会在欧洲推出。新款A5轿跑近日也开始在本土市场推广。

奥迪销售与市场总裁(参配、、询价) 冯德瑞(Dietmar Voggenreiter)指出,“在奥迪历史上,首次10个月的销量突破150万大关。10月销量给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开了好头,今年奥迪整体销量将可能继续维持涨势,为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将推出全新车型Q2,用户对Q2浓厚的兴趣更加预示着奥迪城市SUV将会大获成功。”

成功

上个月,奥迪海外市场的销量表现出色。今年10月,奥迪欧洲整体销量为69,800辆,攀升3.6%。今年前10个月,奥迪欧洲累计销量为726,850辆,同比上升6.9%。在英国,奥迪销量同比上升8.1%至14,337辆;奥迪西班牙销量为3,977辆,同比增幅17.6%;在法国,奥迪上个月的销量为6,129辆,攀升11.5%。然而,俄罗斯的销量持续走低,拉低欧洲整体销量。上个月,奥迪俄罗斯销量为1,491辆,下滑三成。

10月份,北美整体销量为21,600辆,微增1%。今年前10个月,北美整体累计销量为208,450辆,攀升4.6%。其中,加拿大依然是奥迪销量增长引擎。10月份,奥迪加拿大销量为2,752辆,同比上升10%。今年前10个月,加拿大共销售26,152辆奥迪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2%,首次进入奥迪十强市场。在加拿大,奥迪最畅销的车型是Q5。即使是最后一年出售,现款奥迪Q5(参配、、询价) 在加拿大的销量依然上升1.8%至6,904辆。10月份,奥迪美国销量较去年同期销量微增0.1%,为17,721辆。在美国车市整体下滑的背景下,奥迪依然连续70个月实现增长。自从2011年1月以来,奥迪在美的销量每月都创下新高。截止到10月底,奥迪美国累计销量已达169,900辆,同比上升2.9%。

相比之下,南美市场依然困难从从。10月份,奥迪南美销量下跌5.5%至2,100辆。今年前10个月南美销量同比下降13.3%,仅为19,600辆。

在华销量微增 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因经销商10月份国庆节放假,奥迪在中国的销售日减少了一个礼拜。但是,奥迪10月在华销量依然上涨0.6%,为47,032辆。今年1月至10月,奥迪在华销量为487,265,超出去年同期5.7%。下周,奥迪将在中国推出A6 L e-tron。A6 L e-tron是奥迪专门为中国打造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将在中国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