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内蒙明阳与翁牛特旗政府签订300MW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投资协议

日期:2016-11-18    来源:内蒙明阳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18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投资

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开发可再生能源的号召,充分利用赤峰市翁牛特旗的丰富的风力资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满足东北电网及当地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11月15日,内蒙明阳与翁牛特旗政府在翁旗政府会议室举行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风电项目位于翁牛特旗台吉梁风场,翁牛特旗旗政府表示,将积极配合内蒙明阳落实风资源配置、项目计划、前期及建设的各项条件。

翁牛特旗副旗长杜玉泉与内蒙明阳副总经理戈小龙分别代表双方签字。翁旗发改局赵平副局长、投资开发部经理邢国成、电力运营部郭文强等陪同参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