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马自达2021年推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日期:2016-11-22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22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自达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内燃机技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官方宣布自2021年起推出一系列新能源车型,以此应对越来越高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20161122094633047_52619

马自达作为一个执着于开发传统内燃机潜力的汽车品牌,在当今的大环境下有些特立独行。但近日,其官方宣布在2021年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纯电动车型及搭载48V弱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在未来也将投放。

在发展电动车技术的同时,马自达的传统内燃机技术也在不断发展,搭载均匀压缩技术的发动机在2018年或2019年将会量产,配合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届时,马自达品牌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二代将会在2020年推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