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戴姆勒投入100亿欧元 发力纯电动车领域

日期:2016-11-28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28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姆勒 电动车领域 电池技术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戴姆勒集团将投资高达100亿欧元(约733亿人民币)用于纯电动汽车开发项目,并计划在2025年前相继推出多达10款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实现纯电动车销量占到总销量15%-25%的目标。

日前,戴姆勒研发主管托马斯·韦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戴姆勒集团将在2025年前相继推出多达10款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而为了实现这一计划,公司将投资高达100亿欧元(约733亿人民币)的资金来帮助研究。他还表示,未来将有3款纯电动新车属于smart品牌,由于电池技术的进步,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700公里。

据了解,奔驰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新车预示着未来奔驰纯电动车的发展方向,其量产车型有望在2020年推出,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也有望推出纯电动汽车。除此之外,新款奔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2017年春天发布,新车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相比现款车型增大了18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