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盾安新能源拟投资18亿贵州开阳2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6-12-01    来源:开阳发布  作者:张欣 程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1月29日,笔者在开阳县获悉,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开阳县合作的测风塔建设项目即将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由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在开阳县北部和东部乡镇承建的50台测风塔建设项目。该公司先期投资共9亿元人民币分别在开阳县楠木渡镇、冯三镇、花梨镇、宅吉乡、米坪乡、龙水乡6个乡镇共建50台测风塔,每台高达90米。主要在2017年时间通过对6个乡镇所在区域风力风向风速进行测量,如达到建设风电场风力发电站技术指标,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开阳县共投资18亿元装机20万千瓦风力发电站。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其蕴量巨大。浙江省盾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开阳北部和东部乡镇作为风电场风力发电项目选址,主要是探索开阳县北部和东部区域是否拥有风电开发条件,特别是在乌江、清水江沿线1000余米高海拔的自然地理环境下,是否具备拥有丰富的风电新能源。对开阳县开发风电新能源,发展“农旅一体化”,促进开阳北部和东部乡镇产业转型,实现全面小康具有重大的战略发展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