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将投入量产 预计年销2万台

日期:2016-12-01    来源:今日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1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捷 纯电动车 特斯拉

保时捷名车品牌发布了全新MissionE电动概念名车,未来保时捷还将基于全新概念车打造出首款纯电动车。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保时捷预计首款电动车的年销量将达到2万台。

12月1日,在去年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名车品牌发布了全新Mission E电动概念名车,未来保时捷还将基于全新概念车打造出首款纯电动车。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保时捷预计首款电动车的年销量将达到2万台。

保时捷品牌总监Oliver Blume透露,保时捷首款电动车的量产计划为每年两万台,这将占保时捷品牌在2016年总销量的50%。未来,保时捷还将组建一支至少由1,400名员工组建的团队来打造首款电动汽车。

保时捷Mission E将定位于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续航里程将达到498公里。与此同时,新车还借鉴了保时捷919混动版车型的相关技术,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充电至80%仅需15分钟。

保时捷计划进一步扩大电动车计划,目标是逐一为旗下产品推出混动版车型,这将从保时捷718 Boxster开始,以911车型为终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