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德国恩德公司轻型N131/3600风机获首份订单

日期:2016-12-02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 整机商 风电

近日,德国恩德公司 N131/3600风机获得了首份安装订单。Nordex只在近期9月份才将N131/3600和N117/3600公开推向市场。这两种风机都经过了106米塔筒的型式测验,而N117/3600风机也可用于高达91米的塔筒上。

N131 / 3600风机属低声功率级,与其前身相比能够多产生10%的能量

Nordex将在12月为德国项目开发商GP Joule安装风机,安装在106米的塔筒上。该项目位于石勒苏益格 - 荷尔斯泰因州Windtestfeld Nord的胡苏姆附近,预计风机每年能够产生1290万度的电力,相当于风电场容量系数达到40%以上。

调试后,Nordex将具有N131/3600的声功率级和技术性能,能够针对现场特定的认证进行测量。 与其前身相比,N131/3600能够多产生10%的电力,这得益于其增加的20%的容量。当模型开发时,需特别注意其低声功率级。

GP Jou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ve Petersen说道:“作为逐步参与风能领域的项目开发商,Nordex N131 / 3600的建造和运营几乎在我们的门口,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令人兴奋的项目。 测试领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在风力密集的现场,从规划,施工到商业和技术操作管理,在实际操作中全面测试风机类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