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北京怀柔供电公司:拓展充电桩布局 抢占新能源市场

日期:2016-12-02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怀柔供电公司 充电桩 新能源市场

截止11月28日,北京怀柔供电公司如期完成了2016年充电桩项目的建设任务,并相继完成了150台充电桩的发电调试工作,为确保充电桩投运万无一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了跨越式发展,充电桩建设已进入高速扩充时代,大大小小的充电桩如雨后春笋般在市区的街头小巷涌现出来。为了抢占新能源行业制高点,深挖电力市场潜力,拓展充电桩布局,怀柔公司积极与区委区政府及相关委办局沟通,探讨在党政机关和重点企业建设充电设施的可行性,2016年,公司根据怀柔区地域特点以“三地一网络”为原则,即工作地,目的地,居住地;从2014年城市服务半径10公里快速缩短为服务半径3公里的充电网络,进一步向纵深方向推进加快充电设施的建设。该公司在原有怀北国际滑雪场、慕田峪等13个旅游景点以及APEC重点区域为主题的基础上,坚持城市合理规划布局,加大公交、出租、环卫充电站公共领域的示范推广工作的同时,加快配建城市快充站等设施,从而在怀柔区形成安全、智能、高效、快速的充电网络,2016年,怀柔公司新增站点36处,新建集中快充站2座,分散快充站点34个,建设完成314台60KW的直流充电桩,并于10月份已正式投运164台,剩余的150台于12月15日全面正式投运。

充电桩的建设速度日益加快,相关的配套服务也在突飞猛进的发展。随着国网e充网的上线,怀柔公司为用户运营状况采取了无忧服务,广大用户可以在北京市电动汽车充换电管理服务平台上查询详细地址及充电桩类别,还派专人每周定期对所有充电桩进行巡视,遇到异常及时通知运营公司及充电桩厂家,保障充电桩的可用率,为用户维护、日常监控、应急处理等各方面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下一步,怀柔公司将着力落实北京公司的相关政策,在加快充电桩建设的同时,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减少用户电动汽车出门之后的里程忧虑,对北京新能源汽车多元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