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WindFloat海上风电浮式平台已被批准应用于日本海域

日期:2016-12-03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基座

据外媒消息,近日,Principle Power公司的WindFloat海上风电漂浮式基座已被批准在日本海域使用,该海上风电平台适用于5MW风机。而批准该平台使用的是日本船级社ClassNK。

Principle Power表示,该项批准的下达表明,WindFloat漂浮式海上风电基座在概念上是可行的,符合日本严格的设计和监管标准。

该公司还称,WindFloat漂浮式海上风电基座可能存在的风险已得到妥善分析,而且ClassNK认为WindFloat浮式海上风电基座的工程适合在离岸环境中部署。目前,该平台技术原则上已经被批准应用于美国、葡萄牙、法国和日本的海域。

Principle Power 总裁João Metelo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日本船级社ClassNK原则上的批准。与其他我们从全球各大船级社收到的批准一起,这项批准对于WindFloat平台走过的路和获得的广泛认可具有象征性的意义。这些批准证明了我们的WindFloat在实现全面商业化的进程中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