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加拿大MU风场47台Senvion风机开始运行

日期:2016-12-05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5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2日,全球风机制造商Senvion宣布其位于加拿大魁北克150MW Mesgi'g Ugju's'n (MU)风电场的47台风机开始运行。这是加拿大第一民族(印第安原住民)参与的最大风电场,该风场每年能够为50500户家庭提供清洁可再生的电力能源。该项目是由开发商Innergex和Gespe'gewa'gi地区的三个Mi'gmaq原住民部落(Listuguj,Gesgapegiag,Gespeg)平等开发的(各占50%股权)。

该风场安装了Senvion 46台3.2M114风机和一台MM92风机,它们是专门为寒冷气候设计并配备防冰装置的风机。这些风机的叶片和塔筒分别是由魁北克当地的LM和Marmen生产的。每台风机高100米,叶轮直径114米(MM92风机叶轮直径92米),额定功率3.2MW。而这46台是北美首次运行的3.2M114类型风机。

Senvion首席执行官JürgenGeissinger说道:“通过MU风电项目,Senvion再次证明了其作为一个高度灵活的业务合作伙伴的能力:我们可提供定制的及本土的制造技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Senvion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Helmut Herold称:“我们很荣幸能为加拿大第一民族(印第安原住民)提供技术领先的风场。通过雇用和培训当地人,我们最大限度地为当地的原住民部落在经济及社会方面做出贡献。 同时,Senvion十分乐意提供最好的技术,使风能更具竞争力,也更经济实惠。

在过去的十年中,通过与北美第一民族,社区和合作社的合作,Senvion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 该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建立了当地商业伙伴关系,并建立了办事处,仓库和服务点,从而为当地风机组件制造业创造了五百多个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