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宝马X7最新假想图曝光 新车将搭插电混动系统

日期:2016-12-06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6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X7 插电混动系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X7的假想图,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具体细节,新车采用与X5类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根据消息,这款车型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年初在美国上市,随后将进口中国,并有望根据中国国情推出7座版本车型。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式设计,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同时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式设计,经典圆形雾灯也被保留。在侧面,假想图基本还原了此前谍照车的外形设计,侧面整体线条非常修长,这款车还配备了个性的双五辐轮圈。

根据现有消息透露,在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7将搭载现款7系上面的众多高科技配置,手势控制和液晶遥控钥匙等功能都会搭载。在车身材质方面也会使用大量碳纤维、镁和铝等轻量化材料。

动力部分,宝马X7将会搭载现款宝马760Li上所使用的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以及一台双涡轮增压4.4升汽油V8发动机,同时还会提供柴油版及插电式混动版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