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电动汽车充电桩12月将在嘉陵批量安装

日期:2016-12-06    来源:南充日报  作者:任俊吉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6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充电设施

11月30日,记者在南充创业小镇看到,已正式启用的两台快速充电桩正在为纯电动汽车充电。

“此类充电桩接口采用国家标准,任何一辆不同厂家和品牌的电动汽车都可以实现充电,且快充半小时可续航200公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充电桩无人值守,车主可通过手机注册,网上预约,抵达充电站后扫描二维码激活,完成充电后再通过网络支付费用。

据了解,今年9月,重庆华毂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嘉陵区政府签订了《互联网+充电桩及专车运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在以南充为核心的川东北6市投建1.8万个充电桩。12月起,市滨江南路、盛世天城小区、燕京啤酒广场、光彩大市场等地的56个直流充电桩、14个交流充电桩将开始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