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湖南拟核准永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6-12-07    来源:中国电力化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7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项目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永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核准前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关于永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核准前公示

永州市拟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

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永州市坦塘垃圾处理场内,不另新选址,不需新增建设用地,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总投资4.1亿元,项目业主为光大环保能源(永州)有限公司。项目已通过国土、环境影响评价、选址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审查,并与永州市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目前已按程序委托评估并通过专家审查。项目产生的废气、废水、废渣、二恶英等排放将按照永州市环保局的环评批复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16年12月6日—12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能源局反映,并具体列举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湖南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再生能源处

传真:0731-89665103

邮箱:86917836@qq.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8号省能源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