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国电建山东三建中标陕能榆阳小壕兔一期1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6-12-07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李伟伟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7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近日,山东三建收到业主方发来的关于陕能榆阳小壕兔一期100MW风电项目PC工程总承包的中标通知书。这是继成功中标大唐贵州独山县甲定50MW风电场新建工程和大唐新能源广西龙胜南山50MW风电场二期工程两个施工总承包工程之后,风电市场上传来的又一捷报。

该项目作为陕能集团的首个风电项目,场址位于榆林市榆阳区陕西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小壕兔煤电一体化项目小壕兔二号矿井范围内,位于榆林市榆阳区北部小壕兔乡。地处毛乌素沙漠南缘,陕蒙交接地带,距榆林城区65km,属典型的风沙草滩区,地势东南、西北高,西南低,地貌类型主要以沙地为主,场址区域紧邻左侧有G65(包茂高速)、G210穿过,交通便利,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100MW,计划建设50台2.0MW型风机并配套一座110kV升压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