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驿联新能源打造真正的‘无边界’智慧充电体系

日期:2016-12-07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7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快速充电桩 充电站

“目前,充电桩规划位置不合理,导致使用不便等情况严重影响了充电体验,这让我们不得不反思,应当理性回归到充电核心价值———安全、高效、方便的创造和深化当中,驿联新能源致力于将珠海打造成国内首个全城联网,全系兼容,无‘僵尸桩’的城市。”珠海驿联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驿联新能源”)董事长陈昊在12月1日举办的2016中国(珠海)绿色创新电力大会暨展览会上说。

回顾当今充电市场,路边充电桩林立,前来充电的车辆却寥寥无几,而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车主却常常抱怨无处充电、充电等候久等困扰。展会上,珠海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推广成果获赞,其中,驿联新能源提出的“打造无僵尸桩城市”的建设理念,引发在场专业人士共鸣。据悉,驿联新能源已在中国香洲、斗门、横琴等地区布设25座充电站,提供近百台快速充电桩,可在30分钟为车辆充至80%电量。用户只需打开手机APP“驿充电”,即可提前预约充电桩、一键导航至目的地充电。

不仅如此,为践行环保理念,维护“珠海蓝”,驿联新能源将于近期,拟在珠海市相关公共机构、工业区、交通枢纽等地推广“怡行”汽车共享项目,从而完善市民出行方式,缓解交通及停车压力,让珠海用户第一时间享受到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便利。

“我们希望能借此机会与各界朋友跨界合作,互生共存,将充电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相融合,打造真正的‘无边界’智慧充电体系。”陈昊如是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