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车电网平台驾到 充电难再也不会搞事情了!

日期:2016-12-07    来源:广州市凝智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7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电网平台 新能源车产业链 充电桩技术

按照新能源车的推广应用规划,2020年国内将实现500万辆新能源车的保有量,而自今年12月1日开始的上海、深圳、南京、济南、无锡等5省市的新能源车号牌的试点,也再次催生了新能源车应用的热点。

在车企、跨界新能源公司以及互联网大头公司争相造车、新能源车的性能逐步完善、市场升温的同时,新能源车的产业链环节也会面临很多问题,而最主要的是汽车与充电设备资源的不匹配,车多桩少,这就造成充电桩/站的超负荷工作成为一种常态,不仅充电桩运营商的管理出现问题,车主也会因为充电桩的“死桩”或超负荷工作损毁而遭遇充电难的窘境。

充电桩是新能源车里程续航和动力补给的中间站,充电桩跟随汽车技术的发展也逐渐经历了硬件与软件技术的双重升级,这得益于充电桩配套设备供应商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上的全面投入。

好产品不仅是技术应用的纯熟,更重要的是在市场当中消费体验带来的口碑,充电桩与智能控制终端、运营服务平台一结合,就是一台超级的电能机器侠,为公共充电资源和电动汽车车主带来非凡的应用体验。

你想了解的车电网服务平台在这里

如果说充电桩是新能源车的加速器,那么充电服务平台就是让新能源车充电服务体验“飞起来”的遥控器,让你在被汽车围城或者充电“没门”的时候找到救星。凝智车电网车桩运营服务平台作为万千新能源车主的“福星”:我们的计划就是,百地千城的充电桩一网捞尽,用最智能的软件平台为万千车主搭建起最快捷的充电通道,建立起城市级的充电生态圈。

车电网充电桩运营管理平台融合“人”“车”“桩”“网”的新能源车应用与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带来电子地图搜索、精准查找充电桩位置、智能充电、实现对充电桩的实时监控、数据分析、自动计费、视频监控等多种服务功能。

有车电网APP为你“导驾护航”,再遇到汽车中途电量不足或者充电不便、等待时间长,就再也不用担心了。更重要的是,车电网可以帮助广大的充电桩运营商伙伴们“连桩管理”、“活桩运营”,真正的帮助商家实现充电桩的智能化运营管理,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每一个充电桩运营数据,有桩有车好管理,一个系统平台尽在掌控。有车电网车桩运营服务平台,再也不怕充电难的问题跳出来搞事情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