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印度将举行百万千瓦风能项目竞拍

日期:2016-12-08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8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为提高能源竞争力,降低发电成本,印度预计将在下月底完成一项里程碑意义的可再生能源竞拍活动。

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官员表示,印度首次风能拍卖将于下月进行。印度太阳能公司负责组织这次竞拍,并且已经发出招标文件。申请投标的最后期限为2016年12月15日。

根据最后的指导方针,针对100万千瓦海上风能项目的拍卖将通过线上逆向投标的方式进行。虽然拍卖总量为100万千瓦,但如果客户有需求,这一总量还会增加。

最小的拍卖份额为5万千瓦,每家公司(包括其总公司,分公司和子公司)最多可拍得25万千瓦。项目开发者需要与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签署购电协议,SECI反过来也会与买家(很可能是各州公用事业单位)签署能源出售协议。整个过程还包括贸易公司,负责将能源输送给买家。

所有得到批准的项目应于18个月内投产。但是,项目开发者可要求调试项目配额的一部分容量,例如5万千瓦或整体的50%,二者取其多。如果推迟调试或不足最小发电量,项目开发者将面临罚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