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启迪清洁能源集团与北京可汗之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在风电领域创造更多绿色

日期:2016-12-08    来源:启迪清洁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7日,启迪清洁能源集团与北京可汗之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可汗之风公司)在清华科技园举行签约仪式。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文辉,北京可汗之风公司总经理杜瑛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的布局下,发挥启迪清洁能源的平台优势和北京可汗之风公司优秀的技术优势,共同成立启迪清风公司,强强联合旨在风电领域创造更多绿色。

杜瑛卓总经理在会谈中表示, 可汗之风是竹叶片技术的发明者和领导者,在风光储输一体化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和系统解决方案。自200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风电新材料开发、测试与叶片制造,风电技术研发以及中东地区项目开发与市场开拓。公司与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在未来发展目标上高度契合,将依托清华产业强大的技术背景和启迪控股的资本驱动,在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的平台上深入合作、协同发展。

文辉董事长首先对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的业务板块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集团的前身是领跑太阳能光热行业25年的清华阳光公司,经过两年的资源整合和转型,现已从单一的太阳能光热成功实现在清洁电力、清洁热力、清洁动力的全新布局。启迪清风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将风电领域从想法落实到行动的重要举措,双方发挥各自独特的优势开展合作,加快能源结构调整、推动项目落地。文辉董事长从启迪控股的资源优势、启迪清洁能源的平台支撑和清华大学独有的技术特色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他指出,集团以“一带一路”为主线推动与伊朗在能源领域的合作,在国家的发展战略中起到引导性作用,借助清华大学辉煌的技术背景,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力争成为国内最有特色的企业团队,将清华大学优秀的科研成果应用到产业创新发展中,实现价值,服务社会。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旭光,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祺,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高萍,启迪清洁能源集团高级副总裁黄丹侠,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欣欣 ,启迪简石副总经理吕劲,北京可汗之风公司总经理杜瑛卓、副总经理张洪来和黄更新、技术服务部经理王鹏飞、高级项目经理张旺、技术部经理刘军华、人事行政部经理薄春艳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