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湖南永州道县审章塘风电场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6-12-09    来源: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9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8日上午9点58分,湖南省道县审章塘瑶族乡审章塘风电场建设项目正式开工。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开工仪式。永州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荣华,协合新能源集团副总裁商学联,协合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尚佳,周良英、蒋新祥、李林、彭德源、曹湘华、陈丽萍、林志刚、杨斌、阳碧云、蒋建俊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介绍了审章塘风电场项目情况。张荣华宣布“协合新能源集团审章塘风电场项目开工”。

审章塘风电场项目是道县首家开工建设的风电开发项目。该项目由协合新能源集团投资,集团下属的道县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管理。项目位于道县审章塘瑶族乡一带,海拔高度在200-400米之间。该项目总装机规模4.8万千瓦,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上网电量9361万千瓦时,同期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一座,以110千伏低电压等级接入系统。项目总投资4.3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建成后预计年产值6000多万元、税收1000余万元。

风力发电是清洁能源,审章塘风电场建成投产后,对缓解当前的能源危机和环境压力有着重要的意义。风电场作为一个亮丽的风景点,将推动道县生态旅游发展,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道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审章塘风电场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成员,道县协合风力发电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审章塘乡班子成员及驻村干部等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