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安悦充电:先实现建66万个充电桩的小目标

日期:2016-12-10    来源:安悦充电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10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悦充电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在全国范围内建设66万个充电桩,力争让每个新能源车主享受随时随地的智能充电体验。”这是2020年在充电设施领域为自己确定的发展目标。

目前,安悦充电已在各类停车场、办公园区、商业场所、交通枢纽进行了充电网点部署,并已与公交集团合作,建设大型的公交车专用充电场站。

安悦充电是上汽集团下属从事充电系统及终端网络投资建设、停车场资源整合、充电场站建设及运营等业务的综合运营商。除充电桩外,安悦充电研发了多款产品,适应于各种场景下的充电应用。立体充电车库将充电功能与立体车库功能相结合,既可节省占地空间,让新能源汽车泊车,同时也能提供智能充电服务;公共充电场站,可以满足多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快速充电,有效解决大型物流、运输、公共交通行业的集中充电问题;应急充电车,专为行使在路上因电量耗尽且未能及时找到充电桩,被迫抛锚在道路上的纯电动车提供应急服务。

当然,安悦充电的目标不止于此。未来,安悦充电将以充电桩为入口,以大数据信息贯通租赁业务、维修服务、停车场资源、电子支付等领域,以更好的推动新能源汽车的相关产业链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