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或2017年1月在美国首次亮相 克莱斯勒Pacifica推纯电版MPV车型

日期:2016-12-12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1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莱斯勒 纯电车 MPV车型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计划推出Pacifica纯电动版车型,有望于下个月举行的201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上首次亮相。

特斯拉

『配图为克莱斯勒Pacifica e Hybrid』

海外媒体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官方获悉,该集团旗下各品牌将不参加2017年北美车展,而选在201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发布全新产品。除了克莱斯勒计划推出纯电动版Pacifica之外,玛莎拉蒂的一款纯电动车也在研发当中,同样有可能在2017 CES展亮相。

此外,参考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搭载一台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搭载了一台16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为53km。未来纯电动版车型会有怎样的动力表现,请与我们一同关注201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