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上海致远两种风电机组分别获得北美SWCC和日本CLASS NK认证证书

日期:2016-12-15    来源:《中小型风能设备与应用》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15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机

上海致远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6月,其生产FD21-50机型通过了美国small wind certification corporation(SWCC)认证委员会审核,并顺利获得了SWCC认证证书,拿到了北美市场并网许可证,并同期签订了首批6台FD21-50机型的订单。

14_副本

上海致远是目前中国首家获得SWCC证书的中小型风力发电机组生产厂商,为我们开拓美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全球风电市场政策最好的北美地区,对所使用的风电设备都有非常严格的入网标准。目前,获得同类设备入网资质的只有加拿大1家企业。经过两年的反复审查和现场验证、测试,SWCC给予上海致远FD21-50机型高度的评价。

SWCC认证覆盖了风电机组所有测试项目,包括功率曲线、机械载荷、噪音、电能质量、安全功能、以及专门针对于风电机组的耐久测试。

2016年3月,上海致远的又一款机型GHRE19.8J机组获得日本船级社ClassNK(位列世界十大船级社之一)颁发的认证证书。

上海致远GHRE19.8J机型所获此项编号为TC-0014的证书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获得日本销售许可的机组。

GHRE19.8J机型严格按照JSWTA0001以及IEC61400-22的标准进行测试,并且完全满足日本20kW以下机型的严格生产需求,是符合日本FIT补贴政策(55日元/kWh)的最佳机型。

ClassNK认证覆盖了风力发电机组所有测试项目,包括功率曲线、机械载荷、噪音、电能质量、安全功能、以及专门针对于风电机组的耐久测试。

上海致远GHRE19.8J机型获得日本CLASS NK认证,拿到日本并网许可,为上海致远开拓日本市场奠定了基础。

除此之外,上海致远的逆变器还通过了“欧洲的CE认证“、“美国的UL认证”、“加拿大的CSA认证”、“英国的G59认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