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水电四局中标银头山风电场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施工项目

日期:2016-12-20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日前,水电四局成功中标四川盐源银头山风电场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施工项目。

银头山风电场位于盐源县梅雨镇黑山村的山脊上,距盐源县城约40千米,海拔高度在2800米~3200米之间。本风电场属于高海拔山区风电场,南北长约10千米,东西宽约0.8~4千米,总面积约21平方千米。银头山风电场以发电为主,拟安装33台1.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9.5兆瓦,年发电量约10516.2万千瓦时,年利用小时数为2124.5小时。

此风电场主要施工内容有:箱式变电站安装,包含场内箱式变电站安装及配合调试;箱式变电站至风电机组变流器的动力电缆、控制、计算机及通信光缆的安装及检验;箱式变电站高压侧接线端子至35千伏集电线路终端塔的35千伏连接电力电缆的安装及检验等。集电线路工程、35千伏架空钢芯铝绞线集电线路(含复合架空地线)、其它附属设备,如防风型跌落式高压熔断器、避雷器等)的施工,线路杆塔及杆塔周围的截、排水设施等。土建工程,主要包括支线道路、风电机组吊装平台、风电机组基础及箱变基础等建筑工程,包工包料(基础环甲供,施工方负责基础环的就位及相关安装调试);风电机组基础本体内及本体外(含箱变)接地施工;箱变至塔筒直埋电缆沟挖填埋管。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安装。33台风电机组安装,塔筒及附属配件卸车,风机机舱、轮毂、叶片、塔筒及其附属配件的现场保管及清洁。

目前,水电四局正在进行合同洽谈,并已做好进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