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河北天津小王庄风电项目电网初设通过审查

日期:2016-12-21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1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16日,国华投资公司河北天津小王庄风电项目电网初设通过审查。

该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小王庄镇南部地区,核准容量共96兆瓦,设计安装2.2兆瓦风机共44台,场区内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本次评审由天津市电力公司交易中心、调控中心等相关部门、滨海供电分公司、天津电力设计院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在详细听取了天津电力设计院的专项汇报,对该风电场110千伏升压变电站、110千伏并网线路、对侧间隔、系统保护、调度通信、自动化等相关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审查。最终,除个别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外,会议通过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

此次初设审查会推进了该项目的设计工作,满足了天津电网公司的相关要求,为顺利并网提供了保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