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奔驰拟在华建厂生产纯电动车 迎油耗大考

日期:2016-12-21    来源:时代周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1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车 奔驰 比亚迪

作为今年增速最为迅猛的奔驰品牌,随着渠道方面问题的解决,和产品系列的全面换代,在华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未来两年,奔驰的增速依然被业内看好,甚至有可能赶超老对手宝马品牌。然而在高速增长的同时,奔驰品牌也同样面临以上燃油消耗量限值的难关。

虽然此前与比亚迪有合作,但是那不能作用于奔驰品牌自身,因此,在华发展一片大好的基础上,奔驰考虑在华组建全新的子品牌,且很有可能是新能源相关的系列。据海外媒体报道,为努力推进汽车生产本地化战略,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可能会在中国建立电池生产工厂,并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Q电动汽车,以此来提升其在新能源领域的销量。

根据奔驰内部人士对时代周报记者透露,目前奥迪和宝马都争相引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产品来降低油耗成绩,而此前奔驰在这方面急于补涨,新能源并未受到重视。因此,戴姆勒有意在华组建新的子品牌以发力新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