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贵州桐梓县大顶山风电场项目开工

日期:2016-12-22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作者:安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2
13: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19日上午11点,桐梓县大顶山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桐梓县副县长和政府相关领导,贵州盛华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谢朝辉参加了开工仪式。

大顶山风电场项目位于遵义铜梓县,距离县城直线距离约22千米。风电场场址总体呈不规则多边形,东西宽3.5千米,南北长7.2千米。场内大部分地区海拔高程在1300-1700米之间,大顶山风电场一期安装19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7.5兆瓦。平均年上网电量约95300兆瓦时,等效满负荷年利用小时数为2006小时。

本风电场由贵州盛华源实业有限公司投资承建,计划建设工期为12个月。

桐梓大顶山风电场建成后,每年可生产清洁能源95300兆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3.35万吨。本工程建成发电后不仅是贵州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作为绿色电能,对改善能源结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有重要意义;同时,风机群还具有人工景观特征,风电场建成后可为当地新增一处人工景点,对桐梓县旅游业的发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