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内蒙古能建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日期:2016-12-22    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2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产业 风电发展

近日,内蒙古能建集团董事长鲁当柱一行赴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中航重机股份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就推进双方现有合作项目以及下一阶段建立互惠共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等事宜进行会谈。

鲁当柱向中航工业新能源公司的领导介绍了能建集团的悠久历史以及所属各单位在设计施工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寄望双方在当前内蒙古自治区新一届领导班子大力推进区属国有企业与央企开展广泛合作的大背景下,巩固深化双方之前建立起的相互信任、良好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在内蒙古中西部、吉林地区风电项目的合作,包括中航工业新能源已经投产的包头百灵庙、吉林大安等风电场的合作运营,同时积极探索在内蒙古、吉林、四川、陕西、两广地区开展包括风电、光伏、生物质发电多领域、多方式深入合作,并利用能建股份上市契机,不断拓展融资渠道,合理整合优质资源,共同促进中航工业新能源和内蒙古能建集团的做优做强和发展壮大。

中航工业新能源投资公司总经理刘忠文首先就双方正在合作中的项目及有望开展合作的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双方夯实现有合作,加快推进广东雷州地区风电项目建设,同时着眼更广泛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公司董事长黎学勤表示,期待与内蒙古能建集团展开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多维度价值创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