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阳风电与三峡集团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打造广东千亿级海上风电产业集群

日期:2016-12-23    来源:明阳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场

12月21日上午,在广东省长朱小丹、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卢纯、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卫等共同见证下,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正式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广东千亿级海上风电产业集群。

签约仪式前,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卢纯一行访粤表示欢迎。他指出,三峡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和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东的发展,积极参与广东风电项目开发和电力市场建设,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十三五”时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海上风电开发建设、新能源技术研发、电力市场改革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带动广东产业升级,促进能源结构优化,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明阳风电与三峡集团将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资源开发带动装备产业发展。尤其是在广东海上风电开发中,大力推动以明阳风电整机为主的海工装备产业的发展。

作为全省最大的工作母机企业和珠西装备制造领头羊,明阳秉承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与创造理念,重磅推出MySE系列海上风电机组,充分体现“两高一低”(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的技术优势,拥有优异的防腐性能,并为抗台风、高盐雾等海上复杂环境提供优化解决方案,可实现海上无人值守的智能化风电场,将成为明阳未来海上风电战略的拳头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