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重通成飞2.0MW-60.3低风速叶片成功下线

日期:2016-12-26    来源:重通成飞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机 叶片

随着中国能源结构及供给侧改革进程加快 ,“十三五”能源规划提出了全面协调推进风电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低风速区域风电开发已公认为解决风电发展困境的必由之路,而适用于低风速的2MW大直径风轮叶片也渐成市场主力。

重通成飞作为国内2MW机组风轮叶片主流制造商,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造,于2016年12月7日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0MW-CGI60.3型风轮叶片在重庆珞璜基地成功下线。

重通成飞2.0MW-CGI60.3型叶片在气动外形及结构分布上进行了协调优化,该叶片采取了轻量化设计理念,比行业内同类型叶片重量减少10%以上,同时发电效率也大幅提高,单台风机每年发电量较同类叶片提高约2%,以5万千瓦风场,年发电按2000小时测算,业主将增加收益120万元,全运行周期20年将增加收益2400多万元。

志存高远的重通成飞始终以客户的利益及需求作为发展动力,积极培育公司研发和创新能力,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创新产品工艺,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满足客户产品多元化需求。重通成飞坚持以“质量-效益-品牌”为持续健康发展之本,走与客户共生、共利、共赢的和谐之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