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大众在华推多款纯电动车 SUV/高尔夫在列

日期:2016-12-26    来源:PCauto  作者:欧阳永乐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6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 纯电动车 途观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介绍,未来大众在国内将全线产品推出电动版本产品,涵盖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以及斯柯达旗下基于MQB平台生产的车型。另外,基于MEB电气化平台诞生的纯电动车型也将引入国内。

 

 

大众I.D.概念车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兼执行副总裁冯思翰博士表示,目前基于MQB平台打造的燃油汽车,如A级车高尔夫、B级车帕萨特、迈腾,斯柯达速派、甚至是途观等SUV产品都将推电动版车型,同时也将在MEB平台基础上生产纯电动车型。

上汽大众途观L

在此前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大众就已经展示出了MEB平台首款概念车—I.D.,该车代表了未来的大众汽车。大众还计划在该序列中,推出一款大型SUV、和一款充满未来感的轿车以及一款跨界SUV。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