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来电”在温州免费投建充电站242座、充电终端2109个

日期:2016-12-28    来源:温州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系统 智能充电系统 特来电

“一次充电可以行驶200公里,应对日常的城市通行基本是绰绰有余了。”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特来电”)日前在温州龙湾举办新能源汽车宣传活动上,不少试驾者这样感叹道。

前不久,特来电在龙湾区天龙工业区的莎诗特鞋业厂区的10个停车位上免费安装了充电终端,充电终端分快速充电桩和慢速充电桩,快充只需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充满电,纯电动汽车即可续航达到200公里以上。莎诗特鞋业充电站可同时为10辆纯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现场还举行了纯电动汽车试乘、试驾活动。在现场,试驾的纯电动汽车主要有北汽EU260、北汽E150、众泰E200、比亚迪E5等,每公里耗电成本仅0.1元左右,比燃油车实惠。一名鞋厂的企业主试驾后表示,电动汽车提速很快,转向轻便,使用成本低廉。他想作为企业的用车,费用节省了好多,而且还是零尾气排放,节能又方便。

特来电颠覆传统充电桩的模式,创新打造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以“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的特点引领世界新能源汽车充电的发展。并采用互联网思维,依靠国际领先的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和技术,创新电动汽车充电商业模式,在全国建设大型汽车充电网,通过大系统卖电、大平台卖车、大共享租车、大数据修车、大支付金融、大客户电商,引领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的新能源互联网。

据了解,特来电目前已与温州交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广新能源汽车,并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统筹建设,在政府部门、乡镇街道、医院、企业、产业园区等广泛建站。在建和投入使用的充电站242座、充电终端2109个,遍布我市各个县(市、区)。特来电还将为有需要的企业优先免费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免除所有建设费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