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投资规模43.7亿元 中航锂电建年产5GWh动力电池生产线

日期:2016-12-29    来源:高工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2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锂电 锂离子动力电池 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

2016年11月,工信部发布汽车动力电池行业规范条件意见稿,大幅提高了动力电池企业年生产能力的准入标准。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公司为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需要加快锂电池业务的产能建设,故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下称“中航锂电江苏”)拟启动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

项目总投资规模为43.7亿元,建设年产50亿瓦时三元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47.83亿元

公告显示,中航锂电江苏于2015年12月注册成立,主营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并启动了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一期)的投建。截止目前,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一期)已基本建成,逐步开始试生产。

据悉,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计划总投资125亿元,建成后形成120亿瓦时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年生产能力,项目分三期建设。前期合资公司将主要实施一期项目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