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乐视”首款量产车型将在2017 CES上展出 要价104万起!

日期:2016-12-30    来源:第一电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30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视 法拉第未来 法拉第未来电动汽车

尽管乐视资金链风波还未尘埃落定,尽管“法拉第未来停工”传闻迷雾重重,从最近法拉第未来和贾跃亭的表现来看,其参加2017 CES 已成定局。

日前,法拉第未来和贾跃亭双双发布了一段长达 17 秒的视频,展现新车挑战法拉利 488GTB 、宾利添越以及特斯拉 Model X 起步瞬间的性能。其中法拉第未来量产车与特斯拉Model S P100D进行加速比赛的画面,测试的是两款车型达到0-60英里(约合96.56公里)/小时速度的时间,最终法拉第未来电动汽车成绩为2.5秒,比Model S快了0.3秒。

贾跃亭称这款车为“全球百公里加速新王者”,并透露拥有“更强扭矩”,是个全新的物种。

接着,法拉第未来又公布了最新电动 SUV 的预告图,展示了车头样式。FF 甚至还在官网上推出了一个互动预告图的活动,并用粒子图像展示,体现该公司未来使用的自动驾驶激光雷达系统。

法拉第未来前高管透露,该车型定位为大型豪华旗舰轿车,售价15万-20万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104万-138万),甚至高于特斯拉售价最高的车型,现已接受预定。

鉴于视频和预告图都未完全展示量产车,其真实面目还得等到CES展上才能看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