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为促进电动汽车发展 英国拟充电桩公共定价标准

日期:2016-12-30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3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电动汽车充电桩 充电桩价格

据外媒报道,为促进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发展,英国政府将考虑给电动汽车充电桩设定公共定价标准。

英国政府担心价格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价格过高会造成消费者不愿购买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而转向柴油车,因此英国政府将在明年采取措施来对应这一情况,降低充电桩价格

据《泰晤士报》报道,2017年英国政府新规将在供应商之间设定公共标准。目前在英国充电半小时价格约为7.5英镑。

新规将限定最高价格并废除不同公司之间要独立会员账号的制度。英国议会成员9月份报告表示电动车增长比预期水平低。英国政府设定电动车的2020年目标为占比9%,但按目前情况估算仅占比7%。

为加强电动车的需求,政府也在努力让电动车充电变得简单和便宜。在英国约有1.1万个充电桩,其中Chargemaster公司提供的充电桩数量最多,约有6000多个。

英国交通部发言人表示:“目前英国低排放车辆数量创下了新高纪录,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可靠的充电网络布局也跟着成长起来。”同时,他也表示:“我们将通过简化会员制,保持价格稳定,公开透明等方式为广大汽车司机带来方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